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SAD

最近都好不开心
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应该弄到大家都很伤心吧
那天爸爸和弟弟在吃饭时吵架
弟弟是太过分了点
我和妹妹就当场哭了
然后我就一直哭
哭好久好久
不过洗碗还是冲凉还是折衣
哭到我眼睛好肿好肿
头也好痛好痛
可是就是没办法停下来
一想到就很伤心很想哭
晚上睡觉时
本来停了的
爸爸就来问我怎么了
因为他看我还没睡着
我说没事就开始哭了
然后爸爸就进来坐在我床边
说有什么事就和他说
难道 有事他不能帮我的吗
我就和他说我不喜欢今天那样
他就说他答应我不会再那样
和爸爸conversatian时一直哭
尤其是看到爸爸说到一半是掉泪
我的心好痛好伤心
17年来第一次看到爸爸那样
爸爸说过‘10岁以内的饭容易吃,10岁以后的饭难吃’
爸爸说的很对
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
之后爸爸就和妈妈去阳台那里喝酒聊天
我就去厕所几次
因为很想吐一直吐不出
过后有吃药
爸爸睡之前有来看下我
叫我要自己走出来
他和妈妈谈了后也好多了
第二天醒来我的眼睛肿到不像话
我的双眼皮都不见了
我就粘出来
结果去到学校还是被lisa看出来
她一问我‘又和弟弟吵架啊’
我就开始哭了
他和曼铃都吓到
问我怎么了
不过我没说
因为说不出
然后下课时曼铃过来时就问我为什么哭
我就开始说咯
没说到一半又哭了
心情真的好低落哦
在家时
心想道爸爸很心痛
眼泪就自己回流出来
弟弟和爸爸冷战几天了
爸爸和妈妈说酱过年他甘愿不要过
我不希望那样
而且年30又刚好是爸爸生日
我要爸爸开心的过
真的希望这样的日子快快过
恢复之前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