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2点补习到4点
我和lisa就带lily去km买衣服
lily有买到一件连身裙和一件裤
我也有达陈我的目的买到一双高跟鞋
在REX时那么不巧的遇见他
好像遇到鬼那样
他和她那只鬼友一起出去
应该是去那里找婷婷
我们去到lisa就和婷婷说要找的衣服
婷婷就和我们聊天遗忘了他
真好
他就自己走掉
然后我们就去old taste喝茶
lisa屁股抽筋
要快点坐着
因为之前遇到阿杨
阿杨说她屁股大
他就缩着走
结果走到抽筋
还说早知道不理阿杨说的话
在old taste时
我和lisa小声说那件事
结果不小心被lily听见
我们当时都不知道被他听见了
他听见后她很伤心
我们知道他很难接受
之前那么信任他才把秘密告诉他
结果朋友做不成后
竟然到处宣扬
有必要做到这样吗
几伤lily的心他知道吗
为什么他做什么事都不会想的
这种做法是成熟吗
为什么还要那么幼稚
现在lily要怎么办
我们都很担心他
他等下封闭自己怎样好
我们不希望他那样
他已经是很自卑的人了
现在这样
他已经崩溃了
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在学校已经哭了几次
真的很伤心
我都不知道怎样和他说话
他都避开我那样
自己去前面坐
我们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想到他那样都会一起掉泪
该怎么办好
谁可以告诉我们
我要把那个妖怪婆毁灭啦
气死我了
我的心很不舒服啦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心很不舒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