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今天曼铃就没去学校了


开始放假了


我比他好点


明天才没去


因为要和妈妈去做指甲咯


其实我很不愿意没去的


可是没办法 O(∩_∩)O~


美美比较重要




早上听了一个很不好的信息


乐乐他们不去lisa的生日趴了


因为他们不要难做人


问题是他们明明不喜欢那个人为什么还要顾虑他


直接来lisa这里就好了嘛


真的不知道他们怎样想的


乐乐不要去他们四个就不去了勒


这样弄到lisa 很sad的勒


lisa有说昨天下午梦见没人去他的生日趴


我就说没事的啦


不可能那样的啦


哎哟


不知道怎么办啦


不希望lisa生日还不高兴




lily今天很傻


很神经的要辅导我哦


还要我听完不要一直打岔他


我才不理他


听了当没听


反正我还是会继续讨厌的


不会原谅的啦


只是你太好心了啦


哎哟哟




要过年咯咯咯~\(≧▽≦)/~


真开心


希望过年时过的很充实啦


不喜欢闲闲的新年啦


年三十在家吃团圆饭 晚上倒数看烟花


初一 阿嬷家


初二 外婆家 晚上曼铃家


初三 还没被预约


初四 还没被预约


初五 miss yap 生日


初六 还没被预约


初七 还没被预约


初八 还没被预约


初九 拜天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