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今天学校merentas desa
曼铃没去
阿莉跑好快
抛弃我们
我lisa huiling wong
走在最后几个
全程用走
除了开始那一小段路
阿杨拿第一名
不过意外的是
紫薇也有拿名哦
最后一年真的那么卖力哦
都不需要的嘛
折磨自己
跑回来辛苦到要死
自从form3那年我有跑
但差3步就没过
结果回到astaka
就倒了
我就再也不跑了
回到家还被工人笑我晕倒
太丢脸了==

***********************

跑了回来就和他们在礼堂聊天
听了些让我不爽的事
不过lisa说不能生气
我们不要和那种神经婆发神经
我们要upgrade自己
要忍要忍要忍
可是还是很不爽很讨厌啦
回到家lisa解开了我们的迷思
这让我更不爽
哪里可以这样说的哦
太过分了
在那里胡言乱语
根本和疯婆子没两样
要搬家要去tangjung rambutan更好啦
说什么烂理由
因为家里太大
每次去学校迟到
所以才要搬去那间小间的家
没脑的哦
酱烂的理由亏他还敢说出来
哎哟哎哟
我要cool down
不要理他
不要和疯婆子计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