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今天
lily没去学校
因为他面对不了我们
所以选择逃避我们
看到他那样
我们都很心痛
尤其是虫
他很自责
他觉得都是他的错
都是他害到lily
在moral节时
虫和我们说到lily就哭了
因为他真的很心痛
然后
下课时我们下楼找他们聊天
铃声响时啊杨他们就走来我们这里
他就有问到怎么lily没来得
虫就说因为lily知道了那件事
没办法接受
还说是因为自己而害到他
很心痛
说着说着就哭了
然后乐乐也哭
婷婷佩琪也跟着哭(不知道为什么)
我和曼就拿tissue给他们擦
然后我和阿杨在说的时候
阿杨听出我开始梗咽了
我就没说了
因为我不要哭
我哭就没完没了了==
回班后
乐乐还是哭了很久
虫还说他真的很长气的哦
而我就一直没心听课
看着书本发呆
想着lily要怎样面对
要一直逃避
也不是解决的办法
可是看她来面对我们他都很辛苦了
不来的话
怕他在家乱想
怕他做傻事
看到他那样
我们的心好痛
不管怎样
迟早都是要面对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残酷的
加油吧 lily
你还有我们
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