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lily今天是不想去学校的
可是不知道谁劝他
还是去了
在学校时
他一直逃避着我们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他很不开心
在班上他也选择逃避我
不和我坐
甘愿去和那些马来婆一起
他在他们那里还有说话
回到我们这里
他说的话根本不到10句
在ert的时候
虫问他怎么了
是不是和家人吵架
他说不是
他和虫说他已经知道了
然后她就哭了
然后老王就陪她去厕所
来来回回她哭了好多次
我们也不知道要怎样
在oldtaste
我和虫的对话不小心被他听见
所以他才知道的
可是我们当时都不知道被他听见了
他面对不了这一切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
因为我太粗心了
不小心被他听见
没让他有心理准备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